小綠你的別墅我買回來囉~~你就是乖,把拔就只好偏心一點囉,這別墅夠大了吧~~~將來表現要更好喔~~~ ^^你的2位哥哥弟弟還欠缺固態硬碟表現,只有等待調教囉~~~2010.07.08 小綠開始對我不陌生了,手進籠內,也會靠近我,輕輕的啄我的手,也會從我手上接蟲子了~~ msata^^2010.07.08 哇ㄨ~~紅頭大叫,你也跟著起鳴阿,加油ㄛ,更驚訝的是,昨日我把手伸進進籠內搔你癢,你居然不會避開我~~~ ^^乖蒸烤箱乖的 賞你隻蟲蟲吃~~吃飽了 該小睡一下~~~看~~他樂的闔不容嘴~~心裡在想 住別墅真好~~傻鳥一隻~~來張經典的  夠呆關鍵字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24glag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